連續DONW好幾天,終於有些讓我開心的事情發生

けいちゃん真的是我的小天使

在這很Blue的情緒裡,好朋友的問候真的是很貼心的一股力量

JJ收到好朋友けいちゃん的來信

信裡面滿滿都是她對我的關心

跟屬於我們得滿滿的回憶

 

其實我還蠻不錯的咩

雖然又任性脾氣又臭又硬,可是還是有這些朋友會疼我

 

我喜歡寫信給朋友,也喜歡收到朋友的信

透過Mail感受不到的溫度,可以透過手寫的信而感受到

 

けいちゃん的信,讓我在濕冷的台北感受到一點點暖意

漂洋過海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