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是我的好友,她即將要邁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路程~~~婚姻~~~我希望她幸福美滿的度過每一天,也希望她的笑容永遠像這張照片一樣甜美.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跟一位"老"朋友去吃飯,我們好久不見了,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八月或九月吧?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未何會那麼久不見?因為我搞丟了他的電話,而我自己也換了號碼所以互相ㄧ直聯絡不上,加上他又長期住在國外就這麼好久不見.但是我一直很想念他,所以我常常試著撥他台灣的手機號碼,大前天終於奇蹟似的接通了,我真的開心的快飛上天.

他是我以前公司的客戶,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3年前的夏天,以前在工作上他給我很大的幫助,也許我們很投緣吧,所以他對我特別好,不像對待別人一樣嚴肅.還會有空去看個電影,吃吃飯.他問我最懷念他的事什麼?我說肚子,因為我喝醉了喜歡躺他的大肚暔,最最最可惜就是還沒有機會跟他ㄧ起合奏我常常想他的小提琴加上我的長笛會是傳達出怎樣的音樂呢?他是個好人但我就是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6 Mon 2005 12:55
  • 亂想

聖誕節,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隨性,因為感冒哪都沒去,呆在家裡,幸好有金三順陪我所以還不至於太寂寞.今年有太多太多的時間亂想,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我會想跟他要什麼禮物?

人在什麼時候會遇到什麼人,什麼事, 是否都已經註定好了呢?ㄧ對心靈相通的男女是否就算語言無法溝通是否也能長相廝守呢?人的心真的能容的下兩個人嗎?假使你不愛你的妻子或丈夫你能忍受每天跟他住在通一屋簷下嗎?是否對於妻子或丈夫的責任更勝於自己的愛情?跟自己不愛的住在一起難道不算對不起對方嗎?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是什麼?是對自己的不忠實還是對另ㄧ半不忠實?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冒了,昨天昏睡了一天,今年的聖誕節我應該是會在感冒中度過,沒有聖誕大餐,沒有節目,前幾年的聖誕節都很精采,有好吃的義大利菜,從37樓俯瞰台北的夜景好美,好喝的紅酒,今年可能只有在家看金三順吧!昨天在家休息時突然看到的,我已經很久沒有下午在家矇著被子看電視了,昨天突然發現的,還蠻好玩笑的.那些曾經在聖誕節約我去吃飯的男人們今年在做什麼?雖然今年沒有男人陪,我也要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就是因為沒有男人在身邊,女人才更要好好的寵愛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祝我自己聖誕節快樂.MERRY XMA'S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來不知道我們家那棟大樓裡住了一位唐氏症的唐寶寶,她大約12-3歲,昨天是我第一次發現她,昨天回家時剛好碰到她與母親ㄧ同返家,她很親切的扶著門,先讓同棟樓的老太太先過去,她的臉上是笑笑的,但是老太太卻露出一抹厭惡的表情,剛好要出門的我發現了,我不知女孩的母親是否看到?她站在女孩的後面,剎那間我覺得很心痛,也許唐寶寶們的臉是比一般人稍稍有點奇怪,但是不論怎樣她幫助你,親切的幫你扶著門,因為她知道你是老人,行動不便,爲何你無法對她回以親切的笑容,或是一聲謝謝?我發現我們的社會對有殘缺的人,往往都很殘忍,很不善良,甚至帶有一點點歧視,我想社會病了吧.

後來女孩跟媽媽一起笑笑的進電梯,那時我發現我看到是一位很可愛的天使,她比任何正常的小孩還要可愛100倍,因為她懂得要體恤老人,要幫助別人,要以善良的對待別人.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