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隨性,因為感冒哪都沒去,呆在家裡,幸好有金三順陪我所以還不至於太寂寞.今年有太多太多的時間亂想,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我會想跟他要什麼禮物?

人在什麼時候會遇到什麼人,什麼事, 是否都已經註定好了呢?ㄧ對心靈相通的男女是否就算語言無法溝通是否也能長相廝守呢?人的心真的能容的下兩個人嗎?假使你不愛你的妻子或丈夫你能忍受每天跟他住在通一屋簷下嗎?是否對於妻子或丈夫的責任更勝於自己的愛情?跟自己不愛的住在一起難道不算對不起對方嗎?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是什麼?是對自己的不忠實還是對另ㄧ半不忠實?

男人對女人沒有了愛之後還剩什麼?假使女人對男人只剩下義務之後還會快樂嗎?ㄧ個人可以被愛多久?有可以愛人多久.......

我是否想太多了?我想如果有聖誕老人的話,我想跟他要一位值得我深愛的男人,值得我每天在工作閒暇之餘想念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