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跟媳婦之間,是什麼樣的一種關係?

JJ自認是個很不知道理的媳婦。有人說做人媳婦就要知道理,可是JJ自由慣了,連自己老母都處的不好,何況是HARRISON的老母?

坦白說,HA媽可能也不太喜歡JJ這個媳婦,只因她寶貝兒子喜歡JJ,不得已強迫中獎,她也得喜歡。

HA媽是個戀兒狂,我想很多日本母親都是戀兒狂!JJ不敢說HARRISON很優秀,但也的確夠HA媽自戀驕傲自己的兒子很優秀。所以某個內心底層HA媽覺得JJ高攀她的寶貝兒子。

但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婆婆都會覺得媳婦高攀自己兒子,所有的丈母娘都覺得自己的女兒下嫁女婿.....

同裡可證,媳婦也不會把婆婆當成自己媽,當然JJ我也不會。

因此大部分時間JJ只能維持跟HA媽的表面和諧,但是這也沒什麼不好,就算內心裡暗絞HA媽到死,也不要在她兒子我老公面前抱怨,雖然我是不知道理的媳婦,旦確是很知道理的老婆,沒有兒子會希望自己老母被批評

婆媳之間相處不好無所謂,虛情假意也OK,但是跟另一半還是要好好相處才行。男人最怕被整天有人在耳邊吱吱喳喳的唉唉叫

況且又是自己老婆在批評自己老母,那種心情長久下來是會影響到夫妻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