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君的好朋友鵑秀見面,她送了我一大盒鳳梨酥(感謝你喲~~鵑秀)

 

所以今天我就帶著這台灣名產到學校去,準備現一下

 

一人發一塊鳳梨酥給他們,我們班上的日本同學幾乎都知道鳳梨酥是啥東西

 

但是中國同學就不太清楚了,告訴他們這是用鳳梨做的,一種屬於台灣的小點心

 

請他們嚐嚐看,每想到一吃每個人都說好

 

就這樣,我用鵑秀送我的鳳梨酥成功反攻大陸,目前已佔領了遼寧,山東跟大連

 

來看一下我班上同學的開心樣吧

 

 

 

饅頭弟的害羞樣,多可愛喲




 

大連同學也是,別看他這樣喲,人家他才21歲耶

 

 

 

范范的一臉賊相,其實他人很好喲,還特別從中國買了很多,中國結的小裝飾品送我們,貼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