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是俗辣...這種事情我應該是要當面發洩的...而不是在這寫出來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原本我以為他不是故意的...可是沒想到他今天居然這麼光明正大!!

 

每天我都會到公司附近一家日式連鎖餐廳吃早餐,那邊有個服務生每次找錢的時候都會故意摸我的手

 

今天更過分,說都找你零錢真是不好意思,然後就藉故把零錢放到我手上(兩隻手就抓住我的手摸起來)

 

的確,當時我是應該要發火的,可是我嚇到的!!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

 

馬上轉身就走...可是一早就遇到這樣的事情...讓我很不開心...好低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