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ㄉ一場大雨~~把我送進ㄌ新光三越~~好吧~~來都來ㄌ~~就去買菜吧~~

今天好luck喔~~有日本直送ㄉ漁獲~~還有北海道直送ㄉいくら跟たらこ

挑ㄌ幾樣回家~~也許當我把價錢說出來之後會有人覺ㄉ我浪費(我家老頭也難得覺ㄉ有點小貴)

但我之前說過~~在台北很難得可以買到新鮮ㄉ日本漁獲~~所以即使貴一點我也想吃到

(雖然事後老頭有說到魚鮨吃ㄉ話可能比我買ㄉ更便宜~~我也這麼覺ㄉ)

但是我還是想在家裡裡做給他吃~~在家吃ㄉ感覺跟在外吃~~對我而言真ㄉ是不一樣

在外面吃~~我們就像情人一樣~~在家吃~~我們就像家人一般

有一天會跟情人分手~~但你永遠不會跟家人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