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難~~如果我放棄ㄉ話...會不會比較好?

你是不是有點累?我其實也有一點點耶~~

沒有我在~~你應該不會怎樣吧?一直以來~~我都的覺得對你來說~~我並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愛怎樣就怎樣~~你一點意見都沒有~~

所以你不曾為我吃醋過~~不曾為我擔心~~你總覺得我會自己搞定好~~

所以你覺得你對我言是什麼?

是付錢ㄉ工具?還是好日子ㄉ保障?

其實都不是~~對我而言~~你是我開心ㄉ泉源~~因為有你在我會很安心~~

可是~~我真ㄉ希望你多了解我的心理再想些什麼?再可望些什麼~~

你不是付錢ㄉ工具而已~~你是我喜歡ㄉ人~~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更了解我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你在乎ㄉ我也在乎~~你喜愛我也喜愛~~你尊敬ㄉ我也尊敬~~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會抹剎自己真正ㄉ想法~~

你可以說我任性~~也可以說我堅持己見~~

但是我不想做ㄉ~~誰都不能勉強我~~這點你一開始就知道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