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超大LV吧!!凄いでしょう?聽說是放大1600倍做成ㄉ為ㄌ旗鑑店開張特別做ㄉ

       ~~今天和SEIちゃん去晶華買東西ㄉ時候看到ㄉ~~覺ㄉ很特別所以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今天一整天天氣都是陰陰 ㄉ,但是不知怎麼ㄉ心情卻很好,可能是SEIちゃんㄉ心情也變好ㄌ的關係ㄅ,這一個星期以來都是在低氣壓中渡過,真ㄉ很悶很煩,好在現在大致上都沒有問題ㄌ,但是只是暫く而已,但也夠讓SEIちゃん好好ㄉ休息一下囉~~再這裡先謝謝一些鼓勵關心我們ㄉ朋友,謝謝你們!!

 

買完ㄌ東西外面在下著雨,但是離吃飯ㄉ時間又還有3-4個鍾頭,我們決定去看電影,已經不記得上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ㄉ事情了,好像是從藝伎回憶錄到現在ㄅ~~今天我們兩個人手牽手ㄉ去看ㄌ我家SEIちゃんㄉ偶像~~莎朗史東ㄉ最新力作~~第六感追緝令II~~對於劇情~~嘿嘿~~剛牙不與評論,但是對於莎姐ㄉ身材與性感指數我是給予五顆星ㄉ評價,女人到了50還能那麼美,真ㄉ是可以說沒有遺憾ㄅ!!

 

這是今晚Lorence為我們挑ㄉ紅酒~~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會澀澀ㄉLorence挑酒ㄉ功力又進步ㄌ

既然喝紅酒就少不了cheese,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cheese搭配草莓味道真ㄉ是一絕,建議大家可議試

試今天我們是挑Camembert,AbondanceLe ,Beaufort這三種,來搭配今天ㄉ紅酒~~味道真ㄉ讚!!!!

 

 

嘿~~這跟長長ㄉ是啥米東東呢?這是跟義式肉腸,搭配大蒜芥茉醬,真ㄉ是滋味可口~~

 

這是今天ㄉ剛牙妹~~因為喝ㄌ點酒,加上心情不錯~~你看笑到嘴巴都快裂開ㄌ~~還好牙套沒有跑出來,我是矯正下排ㄉ牙齒~~所以只要多注意點,就不太容易被看到~~

想聽聽大家ㄉ意見~~覺ㄉ剛牙把頭髮綁起來好ㄋ還是放下好ㄋ??

今天SEIちゃん說我是把頭髮放下來ㄉ好,但是我總覺ㄉ綁起來比較清爽,放下來很像"肖婆"但是難得我家老頭今天發聲ㄌ~~那就照他ㄉ意思ㄅ~~

 今天一天我真ㄉ覺ㄉ很幸福也很開心,我可以跟我喜愛ㄉ人幸福快樂ㄉ逛街看電影約會,我真ㄉ感覺到很幸福,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要歸功我家老頭,因為有他ㄉ努力與疼愛我才夠這樣ㄉ幸福快樂,這幾天來,我真ㄉ好看到一個我完全不認識ㄉ男人,但是他卻出現在我ㄉ面前,他那焦慮不安與煩躁是我不曾看過ㄉ,很遺憾我自己卻是啥都幫不了他,我常常在想,究竟我能替他做什麼呢?我該怎樣做他才能開心一點呢?為什麼再這種關鍵ㄉ時刻我卻啥都幫不了他,但是這樣ㄉ一個男人卻說:只要我在身邊就好,這樣他就開心,朋友如果你問我現在幸福嗎?我會回答你:現在ㄉ我是最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