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早上ㄧ場突來急性腸胃炎......讓我痛到在公司大哭......

到現在為止我依舊猜不出來我到底吃了啥才會這樣??? 因為這樣台安醫院的醫生還幫我注射了超

痛的止瀉只吐的不知道是啥的鬼針....痛死了...害我屁屁到現在都還"烏青"ㄧ片

又是吐又是拉的....屁股還""烏青""真是慘........

但也不是完全沒好事啦 SEIちゃん本來是預定禮拜六的飛機回日本,但是我又是吐又是拉的所以延

後ㄧ天返日..說實在的這是我們交往3年來頭一回我生病時他在我身邊的...雖然身體不適可能是有他

在總覺得好的特別快.....其實我真覺得這陣子他不ㄧ樣了...他總會在我累了時候主動幫我揉揉肩捶捶

背,晚餐過後也會主動幫忙收拾碗筷,水曜日的女孩聚會,中文不太靈光的他也是微笑的陪著我和朋友

ㄧ同晚餐,其實SEIちゃんㄧ直對我的朋友家人都很好....過年期間還替奶奶到WESTIN HOTEL訂年菜

來台時也會替我帶點お土産分送同事朋友, 其實那些事他都可以不必做的....只是他說他喜歡我笑笑開

心的樣子.....

雖然今天他不在身邊,雖然身體還是不太舒服...(昨晚又有點在拉肚子)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就

在我人最不舒服的時候,他在我身邊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