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TS約好今天要晨泳,但是他老大在床上游到中午才上岸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的我,肚子餓到快死掉,所以就跟TS商量今天的午餐就在百貨附近的披薩店解決,然後在去百貨公司看一下CHANEL的秋冬商品跟買髮夾。

可能是週六吧,披薩店暴多人,至少要等上一個小時

我是個很懶的人,我在沒有閒功夫等上一小時,就為了了吃披薩。所以拍拍屁股走人,不等了(好帥氣)

就當我們要回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取車的時候,TS突然說:妳不是要買髮夾嗎?

對喔!我要買髮夾,我忘了我要買髮夾了(唉!最近明明就很少喝酒,怎麼記性越來越差?)

迅速的移動到飾品區(背影好像孕婦喔)

今天JJ挑了兩隻很可愛的髮夾給自己呢

是什麼牌子的?我也不知道,估計是韓國國產品牌吧。

但是上面的水鑽很閃喔,跟我超愛的ALEXANDRE有的比呢,價格卻不到ALEXANDRE的1/3

白色圓型的是TS挑的

 

長型粉色的是我挑的

 

JJ要跟大家玩一個遊戲[猜中有獎]

今天買得這兩隻髮夾總共要多少韓幣?猜對的人,我送他一對一樣的

(沒辦法,最近的回應數太少了,好孤單!只好出此下策)

提示:①JJ在Galleria(갤러리아)百貨公司買的 ②價格不到ALEXANDRE的1/3

想參加的人,要留言回應ㄟ

 

但是午餐還沒解決啊,肚子又餓

TS提議吃매운탕涮涮鍋,因為待會還要去超市剛好順路。就這樣我們朝著매운탕涮涮鍋前進

開車到了ㄧ半,我突然想起:CHANEL秋冬還沒看ㄝ

原來,매운탕涮涮鍋是他老大的奸計趁著我忘記的時候趕快把我拐出百貨公司

我居然中計,笨笨的就這樣被騙出去

今天的午餐(真的是很午了)是매운탕涮涮鍋,我覺得我那群姐妹會的姐妹們應該都會愛吧

尤其是嗜辣的會長她娘,應該會吃得爽歪歪

為了吸引她們到韓國來隆胸、抽脂、美容、血拼,我決定常常PO些美食吸引她們

매운탕涮涮鍋的鍋底,就是很辣的韓式鍋。매운是韓文辣的意思,탕就是湯,顧名思義就是[辣湯]

今天的매운탕鍋底是我最愛的各式菇菇還有水菜。

매운탕涮涮鍋

鍋料有:鍋燒麵、扮飯、牛肉 配菜當然就是:泡菜



但是這매운탕涮涮鍋吃可是有順序的咧,第一種吃法就是涮牛肉

第二種就是當,牛肉吃完後,將鍋燒面放進去煮

最後一種就是吃完後剩下的湯底拿來炒飯,做鍋巴

如果RUKUBI聚會吃매운탕涮涮鍋涮涮鍋,考慮到會長的年紀太小不能吃辣,吃了之後會唉唉叫到處跑跳,所以在下特別推薦這韓國超大水餃。

我們敬愛的會長可是一次可以吃掉8顆水餃的二歲小孩ㄝ

不過,不是我這會員要質疑會長吃水餃的能力,但是這水餃可是一般水餃的好幾倍,基本上它是一顆蓬萊551肉包的大小,而且內餡紮質。我估計敬愛的會長,最多應該只能吃的下2-3顆左右!

畢竟四顆水餃拼起來有敬愛的會長的一張臉大ㄝ,就算會長她多愛水餃,應該也吃不了多少吧

不過這水餃真的很好吃,很好吃,皮薄餡多又便宜真的很想讓妳們可以吃到這韓國好吃的大水餃。

我想帶妳們去清潭JUNEIS美容外科&皮膚科。不管是整容、隆胸、抽脂、醫學美容都可以在一家搞定

想帶妳們去賽馬,去賭場,去血拼,去吃泡菜。。。甚至想把我新羅免稅店的20萬韓幣的折價券都給妳們

妳們快來找我啦,因為我怕,我明天就把折價卷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