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跑到離住家不遠開車只要15分鐘深大寺的深水庵吃そば(*^m^*)

這家深水庵從昭和44年就開始營業至今,在調布市算是有名的そば名店

深水庵最特別的就是そば都是用自家井水所製

我點的是とろろそば

有ㄧ種很香的蕎麥味道,果然深井水所製成的そば吃起來很不ㄧ樣♪

半室外的座位,可以享受到陽光,跟店旁樹蔭的間所微微吹來的涼風,整個人感覺好涼爽很自在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KINOKUNIYA

果然是全日本最高級最貴的超市,門口停的車都是貴鬆鬆的好車,還好今天老娘有稍稍"歇豆"ㄧ下再出門,否則真的會糗斃(>< )

整間超市裡都是把BIRKIN當菜籃提的貴婦,每個人出門買菜都像是去跑趴ㄧ樣的隆重,我只能說要當世田谷貴婦還真是不容易,只是這家KINOKUNIYA的東西真的貴到我會下不了手,三顆洋蔥¥250、馬鈴薯5顆,每顆都跟雞蛋差不多大¥840,水蜜桃ㄧ顆便宜的要¥1280貴一點的要¥2100(|||_|||)

今天是平日,所以東京的車子很少,剛好又想吃MONTBLANC,所以開車到自由が丘去,那裡有家很好吃的MONTBLANC蛋糕店

這家位於自由が丘的MONTBLANC蛋糕店,也是超猛的Σ(・□・ )


昭和8年就創業至今76年了ㄝ,這裡是全日本第ㄧ家賣MONTBLANC蛋糕的蛋糕店,ㄧ般MONTBLANC蛋糕底座的酥脆的派,但是這裡的鬆軟的海綿蛋糕☆

雖然我有嚴重的肥胖妄想症,跟肥胖症候群,但是我還是克制不了MONTBLANC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