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這種事情寫出來可能真的不太好,長久以來我那良好的形象可能就會毀滅

 

唉啊,反正我一向沒啥形象的,所以也沒差啦

 

曾經抽了10年的菸,也曾經算是"癮娘子"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像是被上帝感召一樣,自動自發的去了一趟戒煙門診

 

很神奇的,我就去了那麼一次,然露把抽了10年的菸給戒了,還花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

 

比戒煙門診醫生所評估的1個月要快上很多

 

就這樣我戒了很多年,而我也已為我會這樣的理所當然的與菸這回事不再有任何的連接

 

戒煙之後,我發現....哇!!!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以前上餐廳,我一定要找那種可吸煙的餐廳,喝杯咖啡也是,連住房都要選可吸煙室

 

但是戒煙後,我通行無阻

 

就算搭機飛行10多小時,我也不再難受

 

抽煙時候搭飛機,如果是亞洲線,像是日本韓國這樣的短程還可以咬緊牙,忍過去

 

要是長途的話,呵呵....那就很慘

 

我會焦慮不安,三不五時還會發脾氣咧

 

可是戒煙後我再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但九月回了趟台北後,喝醉了哈了兩管菸後

 

慘事就接踵而來

 

我似乎又有抽煙的念頭

 

雖然知道不好,卻會很神經病的跑到商店,像個小偷似的徘來晃去

 

惡魔與天使交戰,雖然知道不可以,但是當回過神來時

 

我卻正在哈兩口菸

 

滿足了後,像個犯錯的孩子一樣趕緊把整包菸給丟了

 

隔天卻又做同樣的事情

 

就這樣到了現在10月,前幾天下定了決心還發狠話說

 

如果老娘再抽一根菸就是婊子(看來我這回得真當個婊子了)

 

剛剛我又買了包菸還抽了一根

 

我已經很辛苦了忍了五天了說

 

內心不安的跟高橋說:我又哈了一根菸!!!

 

他說我可能壓力太大了,真的想抽就抽吧

 

可是我不想再當個癮娘子,也不想

 

再當哈草天后,更不想當婊子

 

我一定要把這剛萌芽的壞習慣給扼殺掉,我要回到無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