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30是公害嗎?或者該說,女人年近30就一定要結婚嗎?不結婚,是否很奇怪呢?

 

我不知道曾幾何時,我在別人的眼中也變成了怪物,理由只因為:我年近30,然後我單身!!

 

日本人說:女人30就過了賞味期!!

 

在台灣有很多三姑六婆則說:唉,30了耶,還不嫁喔????

 

結婚,有那張紙就幸福嗎?沒錯,我單身,難道我就不幸福嗎?

 

我覺得,我比大多數結婚的婦人幸福!!

 

也許結婚有結婚的好處,但是不要把現在還沒結婚的我,看成怪物!!

 

不婚或者尚在單身,也沒啥錯!!

 

女人,不止單單只有結婚這條路!!

 

因為一般世俗的:唉,年紀到了!!難道就該貿然結婚嗎?

 

在我還不確定,我是否能為另外一個人的人生負責時

 

也不要用那種帶點輕蔑的態度:哎喲,都30了,眼光還這麼高喔!!

 

眼光高沒啥不對,結婚就一輩子,我當然要慢慢挑慢慢選

 

況且,我家世優良,受過良好教育,品行端正,相貌清秀,我難道沒有眼光高的權利嗎?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結婚有個人在身邊,有家有孩子,也是種幸福

 

但是像我現在這樣也沒啥不好???我一樣有愛我的男人在身邊,但卻又多了份自由,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