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喜歡韓國人,但是我對於韓國的料理可是非常滿意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愛吃韓國菜,在台北就常常吃遍台北市大大小小的韓國菜館

 

來到韓國,當然不能放棄這大好機會,也許是我愛吃辣吧,韓國菜真的很合我胃口!

 

 

現在我要介紹一家位於明洞的粥專賣店

 

"明洞營養粥專門店"

 

韓國人很愛吃粥,到處都有賣粥的店,剛到韓國的時候覺得很奇怪,決定找個一天早上來吃吃看

 

這韓國粥跟咱們的廣東粥到底有啥不同?

 

它坐落於明洞的小巷子裡,並沒有很大的招牌,不仔細找還真的不容易發現

 

這家的粥特別好吃的原因,是因為它選用以前專門進貢朝鮮王室的特等米(利川米)來熬粥

 

好吃到連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跟前女子プロレスラー選手神取忍,特別來店品嘗

 

我點的這一份是鮑魚粥,也是店裡人氣最旺的粥品

 

說真的還蠻大一碗的,如果是兩個女生的話真的是綽綽有餘

 

裡面滿滿都是鮑魚跟松茸和松子,配上一顆鵪鶉蛋少許的海苔跟炒過的白芝麻

 

哇...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是會讓我流口水

 

這家店的泡菜也真的很好吃,特別是那醃花枝,夠辣夠Q配上啤酒真的很讚

 

這樣一人份的套餐定價是24000韓幣,折合台幣約800元左右,並不會算太高價位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到韓國可以去試試看,但是要請早喔

 

它可是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賣完就沒有囉,下次經過明洞時,多留意一下小巷子

 

也許你就會發現這家好吃又便宜的明洞營養粥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