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徬徨...也很迷惘....很多的不安都一直跑進我的心裡

 

 

我知道愛是要體諒要忍耐要包容要信任...但是我覺得越來越困難

 

 

我該放棄我這好不容易得來的工作嗎?

 

 

今年11月我就滿29歲了!!

 

 

好不容易能找到一份可以發揮又可以學習的工作...就這麼的離開好嗎?

 

 

也許我再也找不到這樣理想的工作!

 

 

問你希不希望我隨著你去...你說你當然願意我在身邊

 

 

但突然我發覺....我再次離開台灣到外地生活的那股勇氣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