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我不打算說.....

不是委屈自己~~而是不想被過去ㄉ事情牽絆住~~雖然對我而言並不算過去~~

我是昨天才知道ㄉ~~

但是對當事者而言~~那已是陳年往事~~

我無須為了那種事而小題大作~~

我不想成為一個只會翻舊帳ㄉ女人~~

我想這個世上~~不論男女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過往事情吧~~如果有天被妳(你)最親愛ㄉ人知道ㄌ

而他(她)又為此與你爭論~~你(妳)開心嗎?

因為不想被這樣對待~~所以我也不要這樣對待他

因為我知道如果是我~~我會有多生氣!!

我不想被過去ㄉ人過去ㄉ事~~牽著我現在ㄉ幸福走~~

我不想因為過去ㄉ事情~~而讓現在ㄉ我不開心~~

所以.....從現在起......

我會忘掉我昨天發現ㄉ""秘密""

雖然說~~悋気嫉妬は女の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