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買ㄉ~~香噴噴ㄉ香蕉~~猜猜多少$$$呢???

哈哈~~45元而已.......便宜吧~~

這個好吃ㄉ大芒果~~也是剛剛才買ㄉ~~其實這兩天我已經吃很多個芒果ㄌ~~

芒果可能是我唯一喜愛夏天ㄉ理由吧~~那香香甜甜ㄉ滋味~~哇~~我真ㄉ覺ㄉ自己好幸福喔!!



台灣ㄉ水果真ㄉ是好吃有便宜~~就算天天餐餐把水果當飯吃~~也不會怎樣~~

哈哈~~ERIN~~跟青蛙小君~~一定會想打我~~

沒辦法呀~~我現在吃不到日本和牛,連里いも台北都買不到~~我只好吃水果""賭笑""

>>>>>>>>>>>>>>>>>><<<<<<<<<<<<<<<<<<<<<<<<<<<<<<<<<<<<<<<<

剛剛看ㄌ一個新聞~~讓我好生氣好生氣喔

原來飯店(六福皇宮~)號稱曾在米其林二星餐廳中任職ㄉ廚師

居然是~~~廚師他曾在兩間米其林一星餐廳服務過~~所以他是米其林餐廳二星廚師~~哇哩勒

原來我付那麼多錢~~是吃到~~被灌水ㄉ~~米其林餐廳廚師~~

其實我不在意他是不是真ㄉ是出自Micheliner餐廳~~只要東西好吃~~誰管你是不是米其林?

坦白說~~這個月我已經去吃過兩次ㄌ~~套餐一個人2480~~其實不貴~~

有前菜~~湯(我記得好像是海鮮龍蝦湯吧)還有主菜是烤菲力~~我真ㄉ覺ㄉ很好吃~~我也會想再去

本來還想說~~這個週末再去一次ㄉ~~結果現在........

我很失望~~不是因為廚師不是Micheliner餐廳

而是不該以這種方式騙人~~就算他不是Micheliner廚師~~他ㄉ廚藝依舊讓我十分肯定

但是為何要扣一個大帽子~~來騙顧客?也騙自己ㄋ?

能夠得到Michelinerㄉ肯定是光榮ㄉ~~

但是難道要假借這個光榮才能肯定自己ㄉ廚藝與自己ㄉ餐廳嗎?

沒有Michelinerㄉ加持~~難道煮出來ㄉ東西~~就會變ㄉ很難吃嗎?並不會啊

我反而會覺ㄉ~~嗯~~Micheliner真沒眼光~~沒把這麼好ㄉ廚師納入星星裡......

我想現在我會取消禮拜六ㄉ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