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結婚吧~~剛剛這個念頭閃過我腦海......我想我有點發瘋吧?!

一定是最近天氣太熱,我熱昏ㄌ,是的!沒錯一定是!我居然想結婚了耶....

其實一直以為結不結婚沒有差別,但是看著身邊ㄉ朋友一個個踏進墳墓裡還怡然自得的樣子,婚姻真

ㄉ是一個可以嘗試ㄉ選擇嗎?

最近我很奇怪耶,突然神經病似ㄉ想生小孩,現在又發瘋ㄉ想結婚,完ㄌ~~是不是快30的女人都會這樣

亂亂想呢?

我曾有一個很喜歡ㄉ人,我一直想也許有天我可以嫁給他,但是他卻是.......married

我對婚姻沒有太大的把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能力去維持兩個人長久ㄉ關係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給別人幸福,是不是能讓自己幸福?

但是現在我有一個很想嫁的人....

我想如果是他的話~~我應該會幸福ㄉ,如果是他的話~~我應該也能讓他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