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最後ㄧ天了..突然有點捨不得耶...不是捨不得豬頭老闆而是捨不得這裡對我好的每ㄧ個人....其實我在這裡就像個女王ㄧ樣...只出一張嘴..要什麼只要ㄧ開口我們家的業務同仁就會幫我弄好好的...心情不好時還可以抓他們來罵ㄧ罵...現在要離開反而覺得捨不得...而且我還在這裡認識個要好的朋友....

也許人就是這樣矛盾吧... 我也不是很懂啦...但是我不是ㄧ個會後悔的人,也不想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我這20多年來可以說是過的很任性.也很開心.雖然沒有成就但也過的很愜意.. 總覺得像我這樣的人不多耶...完全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只聽自己想聽的..做自己想做的..不喜歡討厭的就是排除在自己的世界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