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這世上有幾個人是真的跟婆婆處的很好的呢?

並非要抱怨自己的婆婆,我也知道她某個部分是疼愛我的,但是我只能說我很不爽

也許有一天,我的立場也從媳婦變成婆婆的時候,我應該也會這樣吧

只是,我不懂只是倒個垃圾而已,妳兒子倒跟我倒有什麼不同?

現在多的是幫忙做家事的老公,況且只是一包小小的垃圾?

反應過度像是殺人放火般的,好似我罪無可恕般

如果今天是妳的女兒,我的小姑請她老公倒垃圾,妳應該覺得是理所當然吧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每天在跟女兒講電話都問說:老公有幫忙做家事嗎?

比起妳自己的女兒,我想我可沒有那麼對待妳的兒子

我不曾三餐都買便當打發他,至少我還會幫他燙衣服幫他煮菜

想想妳自己的女兒再來抱怨我吧

自己的女兒所以希望她的老公可以幫忙分擔家事

自己的兒子所以希望全部都由他老婆來一手包辦

這不很可笑嗎?至少在我來看事非常可笑,而且覺得很神經病的一件事情

再一次讓我從心中鄙視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