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媽說,歐美人結婚很流行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

所謂的something new就昰為新娘子準備些東西,來祈求她未來的婚姻幸福又愉快

而something old就昰母親將自己用過的首飾傳給女兒,代表母親對女兒要結婚的祝福

未來婆婆說something new我已經有很多

所以她給了我something old


未來婆婆說雖然昰舊的戒指,但是也希望我好好的保存

因為這是她對我婚禮的祝福

謝謝未來的婆婆

真的

謝謝你給我一枚漂亮的戒指

但是怎麼樣都比不上因為有你,所以我能有ㄧ個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