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JJ的32歲生日

雖然JJ一直很不要臉的自認為自己只有23歲(噁)

很久沒有在台灣過生日了,也是很久以來第一次沒有TS陪我過的生日

不過,今年很特別的是有ㄧ群好朋友陪我過生日

 

謝謝Mandy,Maggie,Evone陪了我一個很美好的下午

昨天JJ的生日大餐就是微風的泰廷

☆讓大家見識見識我們有多會吃☆

★沙鍋蟹煲★

★炸蝦餅★

★木瓜拉沙★

★沙嗲★

★泰式咖哩★

★椒鹽雞★

★蝦醬空心菜★

★蝦餅★

★泰式奶茶★

 

其實我們還有點別的,像是泰式海鮮湯啦,蝦醬炒高麗菜跟摸摸咂咂這些

但是怕大家覺得女人怎麼那麼會吃,而沒有PO上來

這是JJ第一次見到漂亮的Maggie

雖然在Blog上認識她很多年,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跟她見面聊天

這次死都逼她一定要從新竹上來跟我吃飯,只因為昨天我最大(奸笑)

這位是Evone

她是昨天年紀最小的美女

可是好可愛喔

天真得令人覺得很舒服,原來Maggie在她的Blog上說的都是真的

Evone真的很爆笑

昨天她還把健保卡當信用卡要付款咧

我的好Mandy

她很忙碌,卻常常得被我拉出來吃飯逛街

昨天她還很有心的送了JJ很愛的wine

JJ真的很感動(泣)

JJ從來沒有跟Mandy說過自己喜歡喝這個牌子的Wine

但是Mandy看過這支酒常常出現在JJ的Blog裡

所以特別找來這支酒來給JJ當禮物

這麼感心,我能不愛Mandy嗎?

◎Mandy.....來!!讓我親一下!!chu!!!◎

 

吃完飯後,Mandy跟Maggie非常有義氣的陪JJ喝咖啡聊是非

DEAN&DELUECA

這是JJ很喜歡的複合式商店,可以喝咖啡,買東西,吃東西

每每到了這裡,就會有回到TOKYO的fu(笑)

昨天真的是JJ人生中非常特別的一個生日

因為JJ從來沒有在生日的時候去看醫生,而且還是看泌尿科(T△T)

整個泌尿科都是男的,只有JJ一個女生(羞)

雖然很害羞,但是身體只有ㄧ個,JJ還是鼓起勇氣走進泌尿科裡讓醫生做檢察

因為這陣子JJ一直覺得很有尿意,感覺很憋尿

但是,如廁之後卻沒有?!

做了檢查之後才發現JJ的白血球過高,膀胱有發炎的跡象,所以才會這樣

★各位朋友,如果身體有些小病小痛千萬不要忌諱看醫生喔!一定要找出病因好好治療★

回家後發現J表弟給JJ買了隻很漂樣的粉紅色的NOKIA手機當生日禮物(^o^ )v

薄薄的,還是JJ非常喜歡粉紅色

J表弟考慮到JJ是個機械白癡,所以買了操作簡單的NOKIA給JJ

真的是很謝謝表弟捏,感謝他的大方~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