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J就要結束兩年多的KOREA生活

這兩年多將近三年在這朝鮮半島上的生活,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來到這朝鮮半島上,才得以認識很多好朋友

很謝謝他們,為我的人生留下很漂亮的回憶

雖然也有我很討厭的

 

我不是一個完人,但是我盡量做到問心無愧

我雖然壞嘴巴,但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會反省自己

我很愛慕虛榮,但那只是很真誠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

 

我想我的生活方式也許不盡是對的,但是面對自己內心,我比一般人都真誠

我不會壓抑自己,委屈自己,勉強自己

 

這30多年來,我就是這樣,未來的30年我也不打算變

 

雖然討人厭,但是喜歡我的也很多

很開心,昨天打電話跟朋友告別時,還有人哭了

原來,在你心裡我這麼重要?!

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Maggie有句話是我非常喜歡的

所謂的朋友。。。

就是能把我清楚看透了;

還照樣會喜歡我的人。

這。。。才是我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LUCK,身邊的朋友都可以這樣包容我

My luck's in

真的,真的很幸運

 

雖然八年的情份,無法到最後,但是我還是很感謝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因為有你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真的很不同,我的眼界沒有辦法這麼開闊,世界沒有辦法這麼彩色

有人說我的壞脾氣是你慣出來的,挑嘴是你養出來,眼高於頂是你寵出來

你給了我所有我想要的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8年前,我還是會選你

我想沒有人會像你一樣,對我這麼好,因為有你我才能成為自己

做為一個女人,可以像這樣被你深愛一次,真的很值得

這八年我沒有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