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JJ不是要炫耀自己多有錢,相信在免稅店裡買個幾千美金,甚至上萬的人很多,請不要太聯想

而且這也不是我買的最過分的一次

只是,蠻不爽的一次

 

昨天JJ去lotte免稅店血拼

兩家店買下來總共花費7139塊美金

可是卻也發生很不爽的事情

★先給大家看一下★

看到沒有?!有什麼差別?!

 

是的!!第一張的交換券上註明JJ的國籍是:台灣TAIWAN

第二張JJ的國籍就變成:中國!CHN

原本JJ沒有留意到這件事情,是跟JJ蠻要好的Hermes小姐提醒JJ才發現這樣的問題

雖然護照號碼相同,但是國籍不同,很有可能JJ在機場會拿不到JJ買的東西

結果JJ只好又折回去請小姐幫我更改

沒想到

氣得事情來了!!

(那個小姐是朝鮮族)

妳明明就是中國人啊,所以註明CHN並沒有錯!!

幹!!

(SORRY!JJ在自己的Blog上罵髒話!證明JJ好友檸檬說的是真的!JJ真的會罵髒)

小姐,請不要以為會講中文的就都是從中國來的,我也會講日文啊,妳怎麼不說我是日本人?!

還有,把台灣人跟中國人搞混,這對台灣人來說是非常失禮的一件事情!

如果妳想賺台灣人的錢這點請不要搞混!最後我告訴妳,我現在很不高興!!

JJ這樣告訴銷售員

 

JJ很不喜歡這樣被[慣上]中國人的標籤

雖然JJ的祖先也是跨越海峽來到台灣寶島,但是從小在台灣出生長大的JJ,只認定自己是台灣人

妳可以說我是[華裔]但不要說我是[中國人

我來自台灣,拿著中國民國的護照,我的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而不是五星旗

(突然。。。覺得自己好愛國喔)

 

現在在lotte免稅店消費,就送折價券,可以在全韓國的lotte免稅店使用

可能是昨天太氣了,JJ這白癡居然沒有精打細算,錯失2萬韓幣

一次可換一張2萬韓幣的折價卷

所以JJ有兩張,照理來說可以得到2張2萬韓幣的折價卷

但是JJ一起換,所以只能拿到一張2萬韓幣的折價卷

(這個很重要,如果你有10張一次換,小姐還是給妳2萬,所以不要嫌懶,多排幾次隊吧)

雖然數目不多,但是好不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