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很多人的祝福

祝福JJ即將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有朋友告訴JJ說,其實接下來JJ要說的事情,可以不必在Blog上寫出來

 

可是面對大家的祝福

JJ還是決定告訴所有祝福我的人

 

即將要跟JJ結婚的人,不是與JJ交往8年的TS

而是與JJ認識不到2個月的一位男士

HARRISON 是他的名字

會與HARRISON 決定要結婚,真的是很突然的一件事情

包含JJ的母親與外婆,都是在今天才知道的

甚至JJ的表弟還是看見JJ的FACEBOOK才驚覺他的表姐要結婚

 

當HARRISON將戒指送給JJ求婚的時候

JJ也猶疑過,因為我不確定是否要嫁給一位,我都不知道我愛不愛他的男人?

 

可是HARRISON卻對我說:

結婚,不是結束,而是一種開始

妳只要覺得我是個好男人,接受這枚戒子30年後愛我百分百就可以

Dont worry,We can make it forever!Believe me!

 

這句話,給了JJ勇氣

所以在新加坡接受HARRISON求婚的JJ

明年1月14號會與HARRISON羅馬近郊的Tivoli舉行婚禮

 

If you have a time plesase join my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