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幹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

我接受了ㄧ個男人的求婚,與婚戒

一枚來自新加坡高島屋裡Tiffany&Co的FL超完美婚戒

當它被買下的時候,我很猶疑得不知所措

甚至大老遠的從新加坡打電話給朋友

可是送它給我的那個人對我說:

結婚,不是結束,而是一種開始

妳只要覺得我是個好男人,接受這枚戒子30年後愛我百分百就可以

Dont worry,We can make it forever!Believe me!

是的!!

在Raffles的咖啡廳裡,我決定接受這枚婚戒

開啟我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