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激不得!檸檬小姐說的真的是事實!

昨天,當她在電話裡跟我耀武揚威的時候,JJ也在心裡暗自起誓:月底之前一定要在瘦5公斤!不為什麼,就因為那個臭檸檬的語氣太猖狂了。

我是誰啊?!我可是有著一個月又15天快速甩去近10公斤的減肥達人ㄝ!而且至今沒有再復胖過(好啦!我承認有啦!但是只有2公斤)

山寨版貴婦的自尊心,是不容許台北節儉OL的挑戰!

既然我可以在1個月又15天之內瘦下10公斤,那麼在20天之內要減去5公斤也不無可能。重點就是在於怎麼吃!

JJ是個美食家,愛吃鬼!

這世界上JJ最不能抗拒的就是:血拼!食物!與男人!

要我放棄吃美食,等於要我捧著上億現金去到HERMES,卻一件也不帶走一般的痛苦!JJ我做不到!死都做不到!

既然這樣,那麼就只能在家自己烹調好吃又不肥的食物。

所以今天JJ以特製的豆腐餐,來對付那個臭檸檬

JJ以特製的豆腐餐說真的不是JJ臭彈真的很好吃!

首先將洋蔥還有蒜頭爆香之後,再放入菇類,韓國的호박和蝦仁一起大火拌炒,然後將木棉豆腐也丟入鍋,再倒入一些牛奶燉煮,起鍋前再打顆蛋拌勻就OK啦。

因為蝦仁本身就有點鹹味,所以只要放點黑胡椒提味就可以。

這道菜的起源是JJ很拿手的海鮮燉飯!

因為要減肥,所以將米飯改成只有70大卡的豆腐,將生奶油替換成牛奶

臭檸檬,老娘一定會讓你好好再見識一下,一個月又15天快速甩去近10公斤的實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