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每個月都會非常期待的一天是什麼日子呢??YES!就是去Nail Salon的日子

特別是這個月,JJ超期待去Nail Salon的,因為之前在台北弄得Nail實在是有夠爛,而且指片還都受傷

在台北作Nail的不愉快經驗

讓我不爽的nail

所以回首爾馬上不囉嗦的預約今天的Nail,因為JJ實在不能忍受自己的指甲那麼的[光禿禿]

之前在台北弄的水晶指甲,可能材質不是很好,所以剝落之後JJ的指甲狀況變得很糟

只好忍痛將指甲的長度剪短,因為長度變短了,所以就不適合弄太花俏的造型

因此幫JJ作指甲的진주就建議JJ弄法式,既簡單又大方

今天真的是辛苦진주了,因為這次JJ的指甲狀態真的很不好,所以法式她畫了很久

可是畫好之後她又覺得太單調,不適合JJ,所以又在法式的白底上描繪一條銀線裝飾點綴

做著做著진주居然問我說:來做個粉雕吧

於是JJ的雙手就變成這麼漂亮了

我發現진주很喜歡把我的手上搞上幾朵花來裝飾

據她本人的說法是,她覺得JJ的手很適合有花的設計

上個月,她幫JJ做的是ドラッグアート


花是畫在指甲上,然後在上ジェル,所以感覺花是鑲在裡面的

而這做的是粉雕,所以花是立體,更有層次

不管是上個月的ドラッグアート還是這個月的粉雕,JJ都很喜歡

雖然每次一去진주那邊弄指甲,都要不見10多萬韓幣,但是可以換來漂亮的心情,但我真的覺得值得

JJ不怕花錢,我只怕花錢後自己還很幹,很不爽,那就花的很沒意義,不是嗎?

JJ常去梨大的BEAUTY CREDIT歇業,所以趁著去弄指甲的時候,順便去明洞的BEAUTY CREDIT

用了點數換了這組다나한多娜嫺的酵茸膏的精華液禮盒

酵茸膏的精華液正品50ml,還有旅行用的化妝水乳液晚霜這樣一組,就被JJ用25萬的點數帶回家

今天請小姐結算點數的時候才發現,媽呀。。。JJ在다나한多娜嫺居然有100多萬的點數

我想我可以很久都不用買多娜嫺直接用點數換好了

經過It’s Skin的時候拿到的面膜

說真的JJ有很多面膜都是走在街上拿到了,在韓國常常都有這種面膜大贈送

通常一趟明洞走下來,拿到5-6片免費面膜是常有的事

今天還買了ㄧ件薄毛衣

猜猜到多少錢?

答案是6900韓幣,台幣不到210塊,很便宜對吧

JJ本來沒有想要買的,但是看到價格實在便宜到不行,而且顏色也很適合秋冬穿,所以就包起來帶走

似乎只要是女人都會這樣失心瘋

如果有要來韓國玩的朋友,JJ真的要跟他推薦Dunkin Donuts的蜜桃冰茶

因為真的很好喝,而且卡路里只有1卡而已ㄝ

跟本不用擔心會變肥,可以很放心的大喝特喝

休息過後,呵呵呵。。。。JJ去了一趟PRADA

戰利品

很漂亮的一雙小牛皮高跟鞋

而且底部的皮質居然是很可愛的淡粉紅色呢

說真的JJ是衝著這粉嫩到不行的底才買這雙鞋子的,但是鞋子很好穿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回家的時候在明洞發現這間很可愛的店

JJ也很想進去逛逛,因為JJ對這種[很可愛]的店,超沒有抵抗力

不過今天實在太累了,所以沒有體力

這家可愛的店,就當作下次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