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韓國,最快樂的事情可能就是每天早晨起床都很涼爽吧

前天一回到韓國後,真的覺得一股涼意。晚上的仁川空港氣溫大約只有15-17度左右,多舒爽呀

YES,JJ我回到韓國咯

昨天是TS的BIRTHDAY,問TS想吃什麼?他老大說想吃韓牛(한우)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TS的BIRTHDAY DINNER就是韓牛(한우)

我想住在韓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好吃的韓牛

基本上韓牛的品質,JJ個人覺得並不會輸給和牛,而且價格是一般和牛的1/2左右,算是非常實惠

韓牛SET

昨天我們點的是韓牛SET,120g售價20000韓幣,一份韓牛SET可以吃到3種不同部位的牛肉

サーロイン

切り落し

醃漬過的スネ


 

因為一人份只有120g加上TS跟我都是[食肉大王]所以我們總共點了7人份的韓牛SET

7人份的韓牛SET乍聽下好像很多,但是也才840g左右,以JJ跟TS的食肉能力算是小CASE

自備的WINE

基本上在韓國的一般餐廳,是不收開瓶費的(至少JJ還沒碰到要收開瓶費)

螃蟹湯

店家還有附贈螃蟹湯給來店的客人,只是我很好奇螃蟹湯跟牛肉合嗎?

有點奇怪的組合,不過倒是引起我想吃螃蟹的慾望

秋天是螃蟹的季節,每次一想到那肥美的螃蟹總是會讓JJ口水流了滿地

希望今年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