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RUKUBI會,本月最大的盛事就是我們最摯愛的會長(一次可以吃掉八顆水餃的蘭醬)

跟著她阿母回台度假,另外一件很大著盛事就是,我這個副會長的位置要讓賢了因為香澄的牛寶妹已經正是報到,所以我不能在霸著副會長的位置。

現在隆重為大家介紹RUKUBI會的副會長牛寶妹

非常好,大家的掌聲很大!

蘭醬會長的阿母跟我選了吉星飲茶來填飽肚子。

我們很久沒去吉星吃飲茶了,所以就跟蘭醬還有蘭媽一起跑去吉星吃飯

我們可愛的會長妹妹




因為美食不是重點,所以就看看照片就好

重點是要跟大家介紹RUKUBI會的副會長牛寶妹

JJ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小]

牛寶妹真的很小,很軟

去看牛寶妹之前,我很怕我會笨手笨腳的把它搞受傷,因為JJ從沒有看過這麼小的[人]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麼小的BB,居然會長大然後變成跟我一樣大的[人]

說真得我有ㄧ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蘭媽跟香澄都說那是因為我還沒有當媽才會這樣

不過,雖然我還沒當媽,可是我發現我只要跟BB一起拍照都很有[母愛]

因為太喜歡這一張了照片了,所以連馬賽克都捨不得打

我們的會長也非常喜歡她的小妹妹,所以會一直偷親她

然後就一直待在牛寶妹副會長的旁邊一直好奇的看啊看的

我身邊的就是牛寶妹的媽媽香澄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她,可是她真的是非常直率的女生

希望她跟牛寶妹能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跟著牛寶妹爸爸一起幸福的生活

人家說產婦需要多多休息,可是今天卻打擾香澄一個下午,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而且回家的時候還送了JJ牛寶妹得滿月餅

真的是非常謝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