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這幾天JJ玩的超爽的,因為身邊有顆檸檬隨身保護我,並且聽我使喚

因為太久沒回來,我好像真的變成觀光客了ㄧ樣

那裡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很久沒見到這顆檸檬,前天跟她約出來玩,她也非常有義氣的陪吃陪睡

請我吃好吃的雙聖午餐還陪我到處逛街

 

甚至我最愛的鼎泰豐都陪我去了跟她在一起玩,我覺得很開心

JJ夢裡也思念的小籠包

說真得這顆檸檬真的是夠義氣的

在我要回來之前就特別排定了假期,說要好好招待我,而且連飯店都幫我定好

對我真的是很好很好

在這裡我要說聲:臭檸檬,謝謝妳啦

先來看一下,檸檬她第一天請我吃的雙聖大餐

雙聖午餐


 

很豐盛吧!真的很豐盛。為了消耗這些卡路里,我們決定[走路

所以我們從金山南路開始走,可是那天JJ穿了雙超難走的鞋,所以很能走得我因為腳痛走不快

所以可愛的檸檬就陪我走到城中市場去買了鞋

我挑了雙Crocs

是假的!我在喊說:ㄟ。。。我買了雙假的Crocsㄝ

沒想到居然遭到她大小姐的白眼說:人家現在都麻說[山寨版]誰跟你在那邊說假貨!

ㄛ。。。原來現在[假貨]的另外一個形容詞是山寨版

穿著山寨版Crocs的我

因此JJ有了人生中第一雙Crocs,而且還是山寨版

不過這山寨版Crocs雖然只有定價190台幣,不過還蠻好穿的,所以昨天又被我穿上陽明山

回台之前我一直在靠妖的跟TS說:我要吃小籠包 X100次

所以,檸檬小姐就很慘的,被我抓去排隊陪吃

每次去鼎泰豐都要排很久,一個人排對太無聊了,可是有檸檬陪我,時間就過的很快

那天我們點的醉雞,小籠包,酸辣湯,菜肉蒸餃,八寶飯,蝦仁炒飯,赤豆鬆糕,跟千層糕

頂泰豐的小籠包很好吃,已經是眾所皆知,但是JJ覺得鼎泰豐的小點更是好吃

尤其是八寶飯,從10年前開始JJ只要到頂泰豐最後必點這一道

糯米蒸的又軟但又不黏牙,餡料又多又好吃,到鼎泰豐吃飯的話,不要忘記也來道八寶飯嚐嚐ㄟ



昨天跟檸檬小姐開車上陽明山吃飯

好久沒有去陽明山了,昨天天氣很涼爽,去陽明山走一走真的是很不錯

昨天的午餐就在陽明山上的法國農莊解決


用餐的時候,JJ突然母性大發的玩起別桌客人的小孩


不過抱小BB的姿勢有點不太好,小BB好像不太enjoy我的懷抱

所以我抓了阿波吉來試抱,沒想到阿波吉也是不太enjoy


因此,昨天證明了ㄧ件事情

JJ我,不管是狗跟人都抱不好

唉。。。自從回台灣後,每天在家J阿嬤都會比照中原標準時間的餵食JJ

所以回來沒多久,我又胖了

趁著檸檬要替阿波吉洗澡的那一點點空檔,我馬上跑去看中醫減重

因為是朋友介紹我去的,所以鄒醫生還特別送了我針灸的課程

害羞害羞。。JJ的小肚暔這麼昭告天下

因位是第一次作針灸電療,所以不太適應,第一次電流通過的時候,JJ還唉了很大一聲

不過適應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就這樣,請各位期待JJ的中醫減重捏

不過,我很懷疑我能瘦多少?!因為看完中醫之後,JJ又馬上跑到上海滬豐湯包吃晚飯

而這次,是我的小刀老公帶著她的老公一起來

我是第一次見到我的[情敵]

本來想對他不要留下好印象的,但是事實上我對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因為情敵先生看著我小刀老公的時候,眼中都散發出的標誌

光是這一點,我就給他100分

小刀老公買給我的蒙布朗蛋糕


這次回台,真的覺得很幸福

每個人都給我滿滿的照顧與關懷,我真得像個公主一樣

被大家寵的無法無天,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