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J家總動員,外出吃午餐

JJ已經很久沒有跟家裡人一起吃飯了,剛好在J家附近開了ㄧ家火烤兩吃店頗受好評,所以今天中午J家幾乎總動員,跑去吃火烤兩吃。

太久沒有吃到台灣的這種火烤兩吃,真的覺得很興奮

這趟回來,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公主耶,幹嘛都有人幫我弄到好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也是,都是J弟烤給我吃的,我只要哭么的喊:杏鮑菇~我要吃杏鮑菇

J弟馬上就會把烤好的杏鮑菇遞上來,還會擠上幾滴檸檬汁

非常認真烤肉的J弟

J老母說要多吃點牛排之類的,才是聰明的選擇,可是我這笨蛋卻老是點那種[便宜貨

像是:豬血,大腸,凍豆腐。。。。這些


搞得J舅笑我是便宜貨

我想長居國外的人都這樣吧,難得回來一次當然會想吃這種東西啊

而且我有ㄧ年多沒有吃過這些東西耶,我當然要吃個夠本

今天發現這Asahi的乾杯還蠻好喝的

果然燒烤,火鍋這一類的還是要搭配啤酒比較過癮

吃完飯後,J弟陪我去逛街

因為我這次幾乎是沒有代替換衣服回來,所以J弟陪我去買了ㄧ些衣服,跟日常用品。

我買了兩件衣服,跟很多的永和三美人

其實這永和三美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它我就不知道怎麼化妝

因為使用永和三美人可以將粉底液,推得非常的薄跟透徹,幾乎看不出來有底妝

我也試過用其他的化妝海棉,但是效果都沒有三美人好

因此這是回來採購重點就是永和三美人

另外一個採購重點就是隱形眼鏡,台灣的隱形眼鏡可以說昰全亞洲最便宜最方便可以購買的到的

日拋一盒只要台幣500左右,雙周拋的也只要370一盒,真的是便宜到不得了

之前JJ在韓國買日拋一盒要1500台幣ㄝ

日本就更機車了,除了貴之外還要有醫生證明才能買的到,之前在日本JJ為了買日拋可是吃了不少苦

走到幾乎腳斷掉,而且還得貴到不得了才買的到,有貴?!我想那價錢知道的都會罵[ㄎㄢˋ]吧

所以這次我Gat了ㄧ年份的日拋雙周拋

J舅提意晚上要去逛夜市,所以晚上就跟著J舅跟J弟一起去廣州夜市

不是海峽對岸的那個廣州的夜市ㄛ

Jㄚ媽一聽我們要去廣州夜市,以為我們要去大陸咧,可是一跟阿媽說昰華西街夜市,她老人家馬上知道

還說了句:殺蛇的那個夜市喔

看來華西街夜市還是比廣州夜市出名

廣州夜市有ㄧ攤愛玉冰跟甜不辣超好吃有名的,每次去都是要排隊才吃的到

昨天跟J舅去排隊買愛玉冰,J弟排隊買甜不辣,JJ就坐在椅子上等吃

J弟跟J舅兩個人都超會吃的,但是怎麼都吃不胖

J弟的愛心甜不辣

尤其是J舅,每天晚上到了11點固定要吃消夜,可是這麼多年來始終是瘦逼巴的,J弟也是

凡是我吃不完的就往他那塞,但是吃那麼多還是不見長肉

J舅有多會吃?吃了滷牛肉大份,豆干,海帶

以上皆為J舅一人份

J舅還可以吃下甜不辣大碗的,還有ㄧ碗愛玉冰。

然後J舅還嚷嚷著說:你要不要吃鹿肉?!這邊有家炒鹿肉很棒喔!

經過蚵仔煎攤子的時候,J舅還說要吃份蚵仔煎

因為JJ怕胖所以吃不了很多,還被J舅笑說我很沒用

可是J舅也很機車,一直要JJ吃這吃那,可是又老笑JJ我是胖豬

昨天對著鏡子照相的時候,J舅非常不留情的毒舌的說:不要照了啦,這麼胖照起來不好看

嫌我胖卻還找我吃東西,而且根本當是在餵豬一樣的餵我咩

邊餵還邊說:這個日本吃不到喔!這個韓國也吃不到喔!只有台灣有

J弟買給我的霜淇淋

可是我還是能夠感受J舅疼我的心

從小他就很疼我,有好吃的一定不會忘記我,常常會給我多零用錢跟買很多零食給我

我很感謝J舅在我沒有父親的童年裡,帶給我多溫暖的回憶

AND

 

零食

我這樣好像很欠扁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