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J終於回到了台灣

我有ㄧ年沒有回到台灣了,一回來就收到一份大禮物

JJ的文章,這次上了雅虎頭版的吃喝玩樂

是的,又是那篇連貓都很悠閒的川越。。。小江戶

我,真的感謝雅虎的編輯們,對JJ這篇文章的厚愛,謝謝你們

今天早上9點30分JJ搭著國泰從首爾抵達桃園,下飛機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熱!!

在等JJ舅的時候,我的腦海中出現了ㄧ種畫面

就是炸豬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肥肥的豬油丟入鍋中後,劈哩啪哩的出咯一堆油後,就變成乾巴巴的渣

在那又熱又悶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自用車搭乘處,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是鍋裡的豬油

 

看官們,瞧瞧我都脫到剩這樣,不惜露出肥手,也要散熱

可是,在我從首爾要回來的時候,我可是這樣的咧

頭髮很亂,請不要計較!因為我從凌晨3點就沒睡

在首爾還會有點冷,可是回到台灣整個熱暴

雖然JJ是正港的台灣人,但是這麼熱的天,還是真得受不了

因為現在H1N1非常的嚴重,所以國泰航空非常貼心的,為每位上機的旅客準備了殺菌的手紙

不過一年沒搭國泰⇔首爾的班機

沒想到餐點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還退步了ㄝ

以前還有GODIVE巧克力跟Haagen dazs的冰淇淋,現在通通都沒有

請大家記住這位美麗姐姐捏

她是仁川機場新羅免稅店(第二航站)GIVENCHY的銷售員

JJ最近瘋狂迷上GIVENCHY

幾乎從保養到彩妝,香氛!也因此認識這位MISS金

我一定要大大得推薦這位金小姐

她不但服務親切,而且又很大方,每次都給JJ很大的折扣

像今天JJ只買了一罐白金級小顏再造乳霜,跟魅力香水

 

白金級小顏再造乳霜

跟魅力香水

 

這可愛的金阿姐,就是這位美女,她不旦送了我一個GIVENCHY的精美手提袋,還有魅力香水30ml

精美手提袋

最重要的是,Miss金給了JJ很大的折扣

除了原本的折扣之外,她還用了其他的優惠卷,再給JJ30美金的折價

所以,如果有從仁川機場要回台北的朋友們,剛好你有想要買GIVENCHY產品的人,可以去找Miss金

相信她也會給大家很大的折扣,以及優惠

JJ要下去吃水果了,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