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雖然位居東北亞,但是夏天還是一樣會熱死人的

今天跟YU吃完飯後,兩個人跑去吃팥빙수

我真的覺得這팥빙수是蠻奇特的一種韓國特產!你說牠是冰淇淋嘛,也可以!說昰措冰嘛也ok

但是它的吃法就讓我不能苟同

韓國人很喜歡把팥빙수像在辦豬飼料一樣的,全不喇成一團髒兮兮的這樣往嘴裡吃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吃什麼都很喜歡扮在一起呢?如果說昰拌飯我還可以了解

但是連冰淇淋都要辦在一起,搞得像八寶粥一樣,我就覺得有點噁

今天跟YU去吃팥빙수的時候,YU也是很不解的問:全部扮在一起有比較好吃嗎?

食物除了好吃外,也要好看吧!但就算照我的方式來吃這韓國的팥빙수還是一樣美味

今天我跟YU點的是綠茶口味的팥빙수,然後有些紅豆,椰果,草莓,kiwi,香蕉這些配料

說真的,我本來以為抹茶冰淇淋會甜到受不了,但是沒想到一點都不甜ㄝ,所以配上蜜紅豆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不到兩下就被我跟YU給吃光了

夏天,在韓國真的要來碗大大팥빙수才行

對了!!有被我潔白的牙給閃到嗎?YU也說我又不當明星,幹嘛牙齒弄得這麼白咧?

可是,我的雷射美白還有3次才完工ㄝ,到時候我可能白到可以把裴帥給比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