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似乎真的到了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已經感覺到涼意,今天早上起來也是整個小冷到,也許是我貪吃,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生日也在秋天時分,所以秋天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季節

提到秋天,大家會想到什麼?螃蟹?栗子?松茸?牡蠣?果然秋天吸引我的還是吃

禮拜五,JJ又有一篇文章榮登了精選

是之前JJ跟朋友去川越走走看看時的心情記事連貓的很悠閒的川越。。。小江戶

這也是繼一個人的遠足之高野山彡☆第二篇登上精選的文章

很謝謝雅虎的編輯選上我,讓JJ的心情可以與更多人分享

第一次來JJ格裡的人,應該會對JJ那自訂欄位裡的[講給你聽]有很深刻的印象

也因此或多或少會對JJ這個人,不管是好或者壞進而有些想象,我知道那些話

[幸福的生活是靠錢換回來的!品味是花錢買回來的!!夢想是用錢堆出來的]

也許會得罪人,但是JJ還是不撤下來的原因,是因為那是我這麼多年來對生活的感觸

這句話,是我很多年前,受不了友人一直自作清高喊著錢不重要時,卻又整天想著出國尋夢錢不夠時,的有感而發,並沒有針對任何人,任何事。請不要作太多的聯想。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而對我下評論,說我滿身銅臭

的確,有錢是享受

錢不能代表快樂

但是錢是進入[快樂]的一張門票

這不是個以物易物的石器時代,眼睛一睜開就要錢,不然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錢的生活可以很幸福,那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因為沒錢燒炭自殺??

名媛貴婦們,沒有重金血拼,應該也沒人說他們有品味??難道穿在身上的衣服不是花錢買回來的??

讀書學才藝,這些沒錢,栽培孩子或這自己尋夢,不花錢可以嗎?

也許說JJ滿身銅臭的人,正在因為錢苦惱,也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覺得JJ在諷刺他

請不要自作聯想,如果我要罵人,我不會在暗地裡諷刺,我會連名帶姓讓你知道

昨天,JJ也幹了ㄧ件很蠢的事情

當我笑完小刀學妹,忘記吃完蛋糕在拔牙後,我也幹了差不多跟她一樣的蠢事

我應該要先吃完印度大餐再去作牙齦治療的

什麼是牙齦治療?

我想很多人沒聽過吧!事實上台灣的牙醫分診制度作的不太好

所以基本上台灣對牙齒的保健與治療方式,跟亞洲鄰近的日本或韓國比較起來就差很多

JJ小時候把門牙跌斷之後,裝上人工假牙,但是因為年久再加上當初的技術可能不是很好,所以牙齦產生了ㄧ些問題,前陣子把牙齒[又]弄斷的時候,在韓國看牙的時候,在醫生的建議下,首次嘗試了牙齦治療

效果怎樣?

很痛!很痛!很痛。。。

但是,現在的JJ不用擔心大口笑,而且每位朋友都說JJ的牙很漂亮(如果是有看過前後對比的朋友)

前幾天還有人說JJ的牙,跟電視上女明星一樣呢,排列整齊潔白又漂亮

JJ真的是遇到好牙醫,當初弄斷牙的時候,JJ本來是要作植牙的,可是在醫生的力勸之下打消念頭

也許是台灣現在不斷得在鼓吹植牙,好像什麼牙齒問題,只要植牙就通通可以解決

但是JJ在韓國的牙醫卻非常清楚的告訴JJ,什麼人可以植,什麼人不能植,該注意些什麼

JJ得看牙記⇒點選連結

JJ去的牙醫診所화이트스타일치과

看牙前,我都會到旁邊的HOLLYS去喝咖啡昨天發現他們有新的飲品抹茶拿鐵

TS也說他們的抹茶拿鐵很好喝,結果她老大喝玩我的抹茶拿鐵,我只能喝他不要卡布奇諾

唉,JJ的防小人戒又出現了

這是JJ老母,兩年前要JJ買的說昰可以避小人,我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反正只要覺得最近不順,就拿出來戴一戴,感覺就會好很多

可能是台灣人有戴尾戒防小人習俗,所以很多品牌都可以買到很好看的尾戒,而且價格也都很便宜

昨天把尾戒拿出來戴的時候TS還說:這什麼時候買的?怎麼沒看過?

其實,他沒看過的[私傢]可多了咧。。。。呵呵

我問TS說,你會覺得我物質欲望很重嗎?

這死人說了這8年來最體貼的一句話就是:女生都這樣啊,也還好啦

不是我老王賣瓜,但是TS真的是個好人,大好人

選男友,選老公真的要挑天秤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