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步入禮堂,檢視自己,未婚的恐懼,真的會侵襲人的理智。

如果,年過30,未婚,就被必需被冠上[敗犬]二字,那麼哭泣過後我會說:敗犬?!so what??

敗犬?!應該表示還有很多機會可以選擇。。。。

勝犬?!人生的[可能]應該被局限在個圈圈裡了吧。。。。

如果敗犬或多或少都要承受一點異樣的眼光

那麼敗犬是否也可以閒話那些跳入婚姻中的,從此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勝犬?

雖然,敗犬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想,會心酸,是否在人生的道路上,與當勝犬的機會錯身?

莫非要告訴自己,只要不吃苦,只要能知足,就算少了一點愛,也可以幸福?

為了結婚而結婚,真的是勝犬嗎?

養兒育女多辛苦的一件事,不是最愛的人的孩子,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哺育?

一隻快樂的敗犬,雖然偶爾會寂寞,會傷感。但是多了自由與快樂,少了束縛

好與不好,見仁見智

我31歲,有ㄧ個愛我寵我的男人,但是我們還沒有結婚,我是隻敗犬

但是

就算在結婚這條路上我失敗,與他的愛情大多數時間上我是快樂的

就算是狗也很分很多種吧

結婚這條路上我是隻敗犬

但是

人生這條路上,我可是隻驕傲勝利的貴賓狗

我會持續當一隻人生旅途上,驕傲的貴賓狗

婚姻可以重來

人生不行

人生旅途的勝利,比什麼都重要不是?

 

 

31歲的我

是隻在結婚這條路上的敗犬

人生這條路上

我是隻趾高氣昂勝利的貴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