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跟我說:看妳的手,應該不像會做家事的人

我很好奇的問為什麼這麼覺得

得到的答案很噴血的就是:因為我的手沒有任何會做家事的[痕跡

天啊!!難道因為我的手有著漂亮的指甲彩繪,不粗躁就覺得我不會做家事嗎

下圖是JJ的手

其實,錯了!我每天都要洗碗,燙衣服,拖地,家裡的一切我都得會,也得做,不管有沒有人信

雖然家裡的打掃有歐巴桑幫忙,但是每天鍋碗瓢盆可都是我親手洗的,玻璃也也是我擦的,歐巴桑沒來的時候,家裡的地也都是我拖得咧!

不要以為手沒有留下任何做家事的[痕跡]的女生就不會做家事,家事每個女人都會做也要做

只是,要有方法的做,盡量不要傷到自己的玉手

最近在日本很有人氣GLOVEABLES手套

看到照片,我想應該知道我要說啥了吧。家事,女人或多或少不能避免,但是很多清潔用品又對手很傷,家事不得不做,但是做了之後手卻又變得跟8-90歲的阿婆一樣

台灣的媽媽小姐們好像都不太習慣帶手套做家事的喔,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好ㄝ

因為界面活性劑、磷酸鹽,對皮膚真的很傷,雖然它們都能很有效的清潔去汙去油,但是卻壞帶走手部皮膚的光澤水分,並且傷害皮膚,得到了好媽媽、好太太的名聲,卻失去自己漂亮的一雙手

小時候曾經聽JJ阿嬤說過,女人的手要漂亮才好命

這句話一直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平日除了戶手霜隨身攜帶,定期的上美容院保養修整外,我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帶上手套做家事

清潔劑的傷害遠遠大過,護手霜。光著手清碗,不但要接觸清潔劑,還要接觸到油膩。這些都對手很傷,事後再擦多少、多好的護手霜都 是白了的。請不要忘記[預防勝於治療

有的媽媽小姐不喜歡帶手套作家事的,據說昰因為帶上手套不方便,其實那是因為沒有遇到好的手套

最近在日本很火紅的GLOVEABLES手套,JJ就非常推薦給個位媽媽小姐

雖然價格上會顛覆很多媽媽小姐對手套的印象(每個售價¥2520日幣)大約台幣800塊

但是真的是很好用的手套喔

首先是它各種漂亮的顏色款式設計

雖然GLOVEABLES手套的設計都很漂亮,但是它可不是花瓶喔

它的手指前端有著防滑設計,手套的橡膠材質也比一般的手套厚一點,因此可以用很久還不容易破,在來就是它有抗菌防臭的功效。

有些手套用久了,裏部會產生臭會,但是使用GLOVEABLES手套的話,就沒有這種問題

而且手套的裏部是非常柔軟的質地,不會讓手感覺到不舒服呢

不見得要跟JJ一樣買GLOVEABLES手套,但是帶著手套做家事,的確有保養手部的效果。

既然身為女人不可避免掉做家事,那麼就要輕鬆愉快的做家事。一雙乾燥粗糙的手,是不會愉快的讓女人做家事的。從現在養成帶手套做家事的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