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今天好熱喔?

今天真的是把我熱昏了

2009年第一次我有想開冷氣的衝動

不過,說到冷氣。。。。。嘻嘻!韓國的冷氣機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有?(好廢話的問題喔)

一般的窗型冷氣,大家應該都看過吧,可是韓國家用冷氣很特別喔

有多特別?!鏘鏘鏘鏘


這?!這是什麼

不是說要給我們看冷氣嗎?怎麼搬一台冰箱來??

我想大家應該有這種錯覺吧,這是冷氣?!比較像冰箱吧

BUT。。。它真的不是冰箱是冷氣喔,而且還超強冷的咧。只是JJ也不知道幹嘛冷氣作的這麼像冰箱?

電源一開之後不到5分鐘,家裡都冷颼颼起來

這是我在名古屋場買的日馬富士手型,因為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放,所以就掛在門鈴電話上

這樣一放,幾乎所有來家裡的人都會看到我喜愛日馬富士

JJ喜歡的日馬富士真的是很棒的一位力士!就算是沒有比賽的時候他也都會到處去當義工

大家要多多支持這種善良的力士喔

對於正在受苦的災民們而言,我們永遠做得不夠多也不夠快,所以我們更要多做一點。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們比那些災民有多一點的能力而已

而這句話就是出於下面這個背影的嘴巴!


如果身為外國人的TS都不吝嗇於對這次八八水災的災民們伸出援手,那麼同為台灣人的你,怎麼可以漠視?今天看到新聞說,有人將過期7年的物資寄到救災中心,這真的是很不尊重的作法

災民的胃並不是垃圾桶,即便現在他們喪失家園。請將心比心喔!

這才是台灣人善良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