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救災的新聞,看著南台灣山河變色的模樣

真的覺得能夠活著,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希望災區的災民們可以盡快的恢復傷痛堅強陣作起來,當然有能力的人也不要吝嗇伸出援手


在TOKYO的兩個多月,JJ幾乎每隔不久就會到青山的花畑牧場去買布丁

雖然花畑牧場最有名的是牛奶糖跟牛奶糖冰淇淋,但是JJ更愛他們家香濃的布丁

8月5日起上市的牛奶布丁更是絕妙的好滋味

香濃百分百的北海道十勝牛奶作成的布丁,純手工製成不添加任人工香料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好,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不能久放,只好幾天就跑一次青山的花畑牧場採購

各位請相信我真的很愛吃,為了吃我什麼都幹的出來,但是愛吃又怕胖,十分矛盾的心情

每次都開心的吃完後,就墜入後悔的深淵

話說,在JJ回首爾的前幾天,受邀到一位朋友家去吃飯,很[屎]的把人家家中的BACCARAT杯子打破

當下我真的很[措屎]因為BACCARAT的杯子可是要價不斐的名品ㄝ

雖然朋友安慰我沒有關係,要我不要介意,但是我還是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隔天馬上跑到グラスヒュッテ銀座去買來送朋友,JJ還在噗浪上哀嚎著:老娘弟一次買BACCARAT居然是買來賠給人家!!

然後我就不斷的跟TS說:我也想要BACCARAT!!我要買BACCARAT!!

終於。。。。呵呵

JJ也GET到一對BACCARAT杯子。。。。

感謝TS讓我ワガママ的買下BACCARAT杯子

偶爾生活用BACCARAT來點綴一下,真的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