여러분 좋은아침돼세요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早晨!沒辦法回到泡菜國後就要開始起動腦內的韓文機制

TS跟我說:妳怎麼從日本回來後,反而日文變怪了?

可是我的好姐妹ENA卻跟我說:JJ我怎麼覺得你從日本滾回來後韓文變好啦?

真的是很無語的一段插曲。

話說當我兩個多月前要離開的時候,家裡有20包250抽的衛生紙,可是當我回來的時候,只剩2張

害JJ逼不得已只能用免痔馬桶洗屁屁,然後一直覺得自己的小屁屁洗不乾淨

只好頂著大太陽跑去超市買東西

昨天的買菜look

在東京,離我住的地方最近的超市是日本高級貴到死人的超市kinokuniya,在來就是Queen’s Isetan兩者在超市界都算貴的,但是在泡菜國離我最近的超市,就是平易近人的Lotte

不知道是否JJ現在還處在幣值的錯亂期?昨天到了Lotte我一直覺得什麼都便宜!!

昨天買的巨峰葡萄


2kg的葡萄才6800韓幣,台幣不到200耶!很平易近人對吧

葡萄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可是這日本我卻很少吃到,因為kinokuniya裡面的葡萄太貴了!有多貴?!

同樣的三串可能是日幣6800ㄝ!這樣的價格我這葡萄狂真的是下不了手

昨天買的葡萄每顆都很大唄!洗完葡萄後跟本還來不及冰就通通進到我肚子裡

TS問我:你去日本的時候30公斤的行李中,有10公斤是要送給朋友們的泡菜,從日本回來卻有40公斤的行李,請問多出來的20公斤是什麼咧?

有朋友要我回答,多出來的20公斤是我對你的愛。。。。

我照說了,可是TS的回答更妙!多出來的20公斤是我消失的私房錢

三不五時,TS也會這樣耍白癡,其實他很悶騷

為了好好[保存]那多出來的20公斤的[愛],昨天下午我很努力的在整理我的行李

(好在多出來的20公斤是行李而不是體重)

我在家裡東挖西掘的希望找到一點點空間,可以藏匿我這[20公斤的愛]

結果發現我連冬天的skiwear都沒有好好整理

然後我幹了件很白癡的事情,我將今年新買的ROSSIGNOL滑雪護目鏡帶在頭上,想像自己在Chamonix咻咻咻的奔馳

然後把照片傳給TS。。。。。呵呵

MAIL的主旨是:走吧!我們去Chamonix滑雪避暑!

不過這次他老大很聰明的沒有中招!可惜。。。。不然又可以凹到一次Turoa滑雪之旅

說真的,我真得很期待雪季的來臨,可以跟TS一起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