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啊。。。 Everyboday 

昨天早上TOKYO又搖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要走的關係(笑)

YES!JJ昨天已經離開了TOKYO回到首爾囉

不過在幾天,我要再飛回台北,然後連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站在哪?(講得自己像無家可歸的孩子一樣)

沒有啊,因為最近JJ一直再考慮,要不要整個搬到TOKYO去?

離開前晚上,朋友請我去2008年Michelin Guide 星 位於麻布的義大利イタリア(海子作餐廳ロマフレスカ吃晚餐

果然是Michelin Guide 星 餐廳整個菜色,不論是味道或者是餐具都很漂亮精緻

那天搭配的是イタリア(海子作的白酒

這兩個月在TOKYO的生活真的很開心,見到很多朋友,也去了很多地方玩耍

讓我在首爾生活兩年多的一點點生活上的不適與壓力,都消除得一乾二淨。所以JJ現在非常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整個搬到日本去?

晚餐過後經過東京鐵塔時,朋友還很貼心的特別開慢一點讓我拍照

夜晚的鐵塔是美麗奪目的,就像我這兩個月在日本的生活一樣

JJ我胖了2kg回首爾不過比我當初預期的少很多,當初我估計是會胖到5kg以上

不過是最後這兩個禮拜沒有控制好,吃的太多才會讓這樣,看來得趁回台北前好好在減一下

我看這幾天在來個斷食好了

JJ個人是蠻讚成斷食減肥的,通常3天下來我可以瘦上3-4公斤,而且腸胃也可以稍稍休息一下。JJ我的斷食方式很簡單,就是三天只喝溫開水,搭配番茄。

如果是小番茄的話,一天不超過一個拳頭的量,大番茄就一個。以我的經驗準則第一天跟第三都可以輕鬆的度過,難就難在第二天,因為肚子裡已經沒有多大的殘留食物,所以會很想吃

這兩個月真是吃太好吃太飽,所以肥肉又悄悄上身

唉!!下輩子一定不要當女人,太辛苦了,真的是要[斤斤計較]

昨天,朋友開車送我到羽田機場的時候,突然我很想吃很久不曾吃過的溫蒂漢飽

就這樣在離開TOKYO前,在田園調布站前吃了許久不曾吃過的WENDY’S


我點的シャキシャキ水菜のおろしチキンサンド

酸酸甜甜的醬汁吃起來真的是好滋味,而且不會太辣,很適合在夏天吃的漢堡

可是當我吃完WENDY’S的時候,我居然對著身邊開車的朋友說:我想吃拉麵

就這樣,朋友只好帶我去吃拉麵

這家位於環八道路的ラーメン こうや就是我這次離開TOKYO最後的一碗拉麵

這家已經開了超過10年以上的ラーメン こうや,在環八道上可是大有名氣

我點的是キャベツラーメン

 こうや的麵比一般的還要粗,所以下麵的時間比一般久,因此還等了好一會

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因為爆好吃

高麗菜的鮮甜,搭配濃郁的湯頭,而且沒有ㄧ般拉麵的油膩,吃起來爽口又沒有負擔

然後6點半的時候,到達金浦機場的我,馬上買了ㄧ瓶這兩個月我超哈的17茶

正式宣告,Seoul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