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嚇死人的搖晃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今天清晨5點的東京,我想所有人都會被這突來ㄧ搖的地震給驚醒吧!

接連兩天,TOKYO都發生地震,就有些人在預測不知道這是不是這幾年來吵得很熱[東海地震]?

搖到讓我有種想衝出家的衝動,但是一想到我只身著小褲褲睡覺,還是算了吧,躺在床上繼續搖著睡

雖然我很怕地震,但是4點半才被電話給吵醒,還在昏迷狀態下的我,睡蟲還是比懼怕來的強

總之我卻認了ㄧ件事,人在想睡的時候,什麼都不怕(^m^ )_彡☆

這次的震央在静岡駿河湾,所以最晃的就是静岡県,連帶東京這邊都可以感受的震度4的晃動

不過再怎麼晃,都不比檔泥板女神酒井法子帶給日本大眾的震驚來的晃

早上各電視的都是在探討酒井法子的吸毒,以前這ㄧ年多來的劇變(因為酒井本人稱是在去年夏天在丈夫的慫恿下嘗試毒品)

唉。。。ㄧ代玉女變毒蟲,多麼大的諷刺(´д`、)

因為酒井之前的形象太好了,婚前是玉女代表,婚後是賢妻良母,所以日本人都不敢相信她會吸毒,昨晚開始TV不斷撥放酒井在夜店當DJ時搖頭駭到不行的畫面,對照她以前清純楚楚可憐的畫面,JJ突然發現酒井真的變很多,在她的臉色上的改變是最大的,雖然瘦但是肌肉膚色卻不健康,今天早上也是報導討論她的話題性節目,多過報導地震的


麻婆茄子


前一陣子作麻婆豆腐非常成功後,信心大增的我,搞了這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麻婆茄子

嗯!!也是一樣好吃喔,只是茄子花的時間比豆腐多很多,因為要煮到茄子軟又透的確要花不少火候

下次來試試看用悶鍋作麻婆茄子好了,味道因該會更容易入味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