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JJ半夜肚子餓,跟朋友跑去目黑的BMステーキ 去吃牛排

雖然是半夜,但是也才9點多如果穿的太隨便出去,在這繁華的大TOKYO應該會被笑吧

所以JJ在我的背心上又搭了件線衫。可是,當我打開家裡大門的,來接我的朋友看到我後笑翻了,她取笑我是要去倒垃圾嗎?怎麼穿這樣?

我那天這這樣

請問有很像要去倒垃圾嗎?

等我們到了BMステーキ 已經快10點了,但是店內還是人潮絡繹不絕

這家BMステーキ,可是營業好多年的老店呢!有多老?它跟JJ我一樣大都是77年的

是1977請不要誤會成是民國77年喔

而且我們一樣都是11月射手座的呢

真不懂我在爽啥?不過人ㄧ生能遇到幾家店的創立日跟自己同年同月呢?所以本人會這麼興奮也不是沒有原因。如果各位遇到跟自己同年同月生的人也會很興奮對吧

當天我點的是リブセット320g的牛排套餐跟ㄧ個BMサラダ

リブセット320g

BMサラダ

JJ超愛BMサラダ的

可說昰每來必吃,因為這BMサラダ的沾醬可是我超愛的洋蔥醬呢,搭配著生菜一起吃真的很美味,而且價格也不貴,ㄧ人份也才日幣600円。

牛排肉也是超好吃的呢!煎的很軟嫩,又不老,而且還可以搭配BMサーバーサービス

就是可以選擇馬鈴薯作成的各種配菜,JJ選的是馬鈴薯泥

BM的馬鈴薯泥超好吃!可惜忘記拍下來

可是採用北海道的生產的北海70號馬鈴薯所作成的咧!比ㄧ般的男爵馬鈴薯吃起來更軟密香甜

有機會到東京來玩,或者住在東京的朋友,有機會請去嚐嚐看這家跟JJ同年同月的生 BMステーキ 

ADD:東京都目黒区下目黒2-24-12 イメージスタジオ109 2階

TEL:03-3495-4129

JR山手線/目黒駅 徒歩15分
東急目黒線/不動前駅 徒歩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