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ㄧ首日文老歌叫作銀座のカンカン娘

YES!JJ今天的主題就是銀座

原本,今天是打算到和光吃巧克力的,但是既然來到銀座,沿著晴海通り走個10分鐘,就會到築地

既然都來了,不去吃點什麼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

JJ我可是個寿司的愛好者,大粉絲咧!如果吃寿司跟買東西讓我只能選ㄧ個的話,那當然是寿司。

所以。。。JJ愛吃鬼,就這麼先到築地去囉

築地,說昰東京的廚房也不為過。每個生活在東京的人ㄧ年之內總是會來的個幾次

不過,要是JJ長住在東京的話,我可能會每個禮拜都來ㄧ次吧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吃寿司。而且築地寿司好吃又便宜,不常來就太對不起自己

在築地亂晃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家店門口大排長龍,在日本大排長龍的意思就是表示好吃,既然大家都排,我就也跟著排囉。雖然這家店我沒去過,也沒聽過店名叫つきじ喜代樹

這是我今天點的午餐,還不錯對吧!這樣ㄧ個套餐才2100日幣而已ㄝ

還附贈ㄧ個小菜與茶碗蒸。說真的我對茶碗蒸沒有抱多大的期待,可是沒想到茶碗蒸裡居然有干貝!!!

真的嚇了我一跳,本來我以為有香菇就不錯咧,居然有干貝 

小菜

因為很好吃,又很新鮮,所以JJ又加碼點了ネギトロ&あぶりトロ&大トロ

ネギトロ↓

あぶりトロ↓

大トロ↓

JJ本人對トロ非常難以抗拒!最高紀錄是ㄧ個人一口氣吃了13貫的大トロ握り寿司

大トロ肥美香甜的滋味。。。。呵呵!教我難以抗拒它的美好。

吃完寿司後,當然就要回歸我今天的主題囉

和光的巧克力

銀座四丁目的和光,是ㄧ家專賣高級手錶珠寶的名店

JJ買不起的裡面的珠寶跟手錶,但是巧克力還在我能負擔的經濟範圍內,可惜的是

今天巧克力專門店,沒開啦!真是有夠給他晴天霹靂!

所以我把目標轉到和光別館2樓的TEA SALON去喝茶

這家TEA SALON裡面,我可能是最年輕的客人吧(笑)

客人幾乎都是3-40歲以上的貴婦。每個人都打扮的珠光寶氣非常優雅的喝茶

腰桿筆直,輕聲細語的喝茶。聽到的話題也都很貴婦

[上次我在義大利聽的歌劇。。。。。]

[我家先生最近買了ㄧ福横山大観。。。。]

JJ這個土包子不知道誰是横山大観剛剛Google了一下差點沒嚇死自己,原來他可是非常有名已經死了

的現代日本画家。

這是JJ今天在超貴婦[茶餐廳]點的阿薩姆紅茶

搭配JJ最愛蒙布朗蛋糕


和光的蒙布朗蛋糕真的很好吃!!

底層的蛋糕略帶焦糖味道,而且非常的鬆軟,而且奶油有兩種層次ㄝ!ㄧ種是裡面的鮮奶油還裹著ㄧ顆栗子,然後外層在附著栗子奶油吃起來口感超好的說。

一邊喝茶JJ一邊想,如果有人對JJ說他覺得人生沒有希望,很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的話,那麼JJ一定會強烈的建議他,死前一定要來一趟銀座。

JJ不是老東京,但是每次來銀座候我都會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所以要更加努力的工作(笑)

不!!是更加努力的買樂透。讓自己變成有錢人。所以今天也在松屋前面買了兩張

每次來到銀座,我都會覺得自己好窮喔,這個買不起那個買不到。

所以我都會跟自己說,我要努力一點,下次來我要買下上次我買不起的,或者買不到的

銀座真的是會激勵起人的上進心(至少我這樣覺得)

既然都來到繁華大城市,JJ當然也要[匪類]一下

經過MIKIMOTO的時候,突然發現今天MIKIMO也沒開?!天啊!禮拜三是大休息嗎?

不過MIKIMOTO前面的荷花倒是吸引很多人佇足觀賞

當然JJ也是囉,還不小心踩到一位貴婦阿嬤的LV秋冬新款,好加在阿嬤人很好沒有要我陪錢

沒想到居然可以在MIKIMOTO前面看到荷花,而且每一株荷花的品種都不一樣喔

最有人氣的就是這一株↓

銀座CHANEL的櫥窗很漂亮對吧

這個也很棒喔

是的!!JJ匪類的地方就是↓

而JJ的戰利品呢。。。。。呵呵就是

還是低調一點好,免得真的被蓋布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