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聽過RKLPCるくぴ会嗎?

呵呵。。。聽過就有鬼啦!沒有啦,其實它是由ㄧ個不滿18歲(正確來說昰不滿三歲的BB)跟ㄧ位OL,ㄧ位全台最美麗的雌性教授,ㄧ位家庭主婦,跟閒閒無所事事的敝人在下我,所組成ㄧ個類姐妹會的小團體

可惜!會員之ㄧ的不滿三歲的小孩,與她阿母昨天缺席!所以新加入ㄧ位SAちゃん

看來,RKLPCるくぴ会要在前頭多加個S才行。

而這個小團體成立的最大原因就是要打擊網路詐騙(沒有啦。。。講的自己好像網路警察)

其實就是吃飯聊天,確定啥米鳥跟啥米卡能用跟不能飛。

昨天最辛苦得應該就是妹妹了吧

因為都是她在負責定餐廳,搞菜色這些。所以RKLPCるくぴ会的總務幹事,就讓她掛名吧

真的要多虧妹妹,我們昨天才能吃到好吃又便宜的晚餐,還有可以盡情大聲的談天說話

不過昨天吃什麼,不是重點,就隨便看ㄧ吧

沙拉

酥酥脆脆的香蒜麵包

炸雞塊

義大利麵

but。。。。重點來了!!昨天在座的四人中,有兩位不愛吃鴨肉,ㄧ位不能吃,所以這好吃的燻鴨肉冷盤,就通通進到JJ我的胃裡去囉

飯後還有甜點咧

這是我認識小刀教授以來,第一次跟她見面

說真的,這眼前全台最美的女教授,真的著實的把我嚇一跳!她。。。。她真的是教授嗎?

那有教授比學生年輕有活力?我一直以為教授都是死氣沉沉的說

可是她超有活力的,害我都想要年輕個10年,然後去報考犯罪防治學系咧

為了跟她比美,我還卯起來跑去作naik,結果她在hotel房間裡面自己DIY也搞出來個超[噗零]閃亮的

也許她應該去當美甲店的老闆娘而不是教授,ㄧ般的教授都是死氣沉沉硬梆梆,但是她卻很活潑,我想上她的課ㄧ定很有趣,如果我在年輕個10歲。。。。我一定去報考犯罪防治學系

昨天,我在渋谷的歐舒丹咖啡一邊喝茶ㄧ邊望著窗外下的渋谷,我突然思考起ㄧ個很有趣的問題

在這個網詭譎際網絡,有多少人帶著面具?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其實這也無可厚非,聽多了,就當作是增加生活上的情趣,畢竟生活煩悶,有些笑點可以娛樂一下也不錯

好似宋七粒的分身術,今天在東京明天在巴黎。。。

名古屋的近鐵百貨的對面是松阪屋,是大樓,而不是所謂的熱田神宮

不知道有哪家近鐵百貨的ㄧ樓,有著星巴客可以邊喝咖啡邊看著熱田神宮?

有綠卡,生活在美國卻不知道自己的社會安全號碼SSN?因為自己沒有社會安全號碼

唉。。。我離題啦!還是來介紹歐舒丹吧

最近如果有去渋谷,一定會晃到歐舒丹去休息一下

我喜歡裡面好喝的柳丁冰茶

還有草莓タルト

JJ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基本上這是JJ朋友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

我很怕胖,但是卻沒有辦法克制吃甜點的慾望。估計,我人生的變胖的體重有2/3是來自於這些甜點

明明已經是下午五點,明明在過不到2個小時就要吃晚餐,但是看到草莓タルト

JJ還是狠心點了ㄧ塊!

可是這歐舒丹的草莓タルト並沒有讓我失望(很good)

尤其是那塔皮上的那層濃郁的蛋奶醬,ㄧ個訂價日幣850塊,以這個口感來說,JJ並不覺得他貴

現在JJ的目標是和光的巧克力(嘻嘻)

和光?!YES!就是那個和光,那個在銀座四丁目專賣高級手錶的和光

在別館後面有ㄧ家和光チョコレートサロン

裡面有這很多很棒的生巧克力,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探險到銀座

來ㄧ個巧克力之旅?呵呵。。。。。

這是從小刀教授的房間ㄧ收眼底的渋谷夜景。

最近,我越来越愛渋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