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最愛吃[健康食品]的民族,所以我這"假"日本人也不例外

不過我週遭的親朋好友,對於敝人小女子在下我所愛吃[健康食品]習慣,都有點抱持著點點點的態度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不懈的ㄧ直給它吃下去

因為,我不怕死,就怕好死不了賴拖著,所以健康食品補充身體必須營養對我而言是必須

因為,我怕老,怕醜,怕胖,所以健康食品補充身體流失的青春元素,對我而言是必須的

基本上,這是我一天的健康食品

左上第ㄧ牌都是吃維持身材的,第二排是吃美容的,最下面的就吃身體健康的

這四種就是維持我美好BODY的基本

第一個是現在台灣也有賣的輕盈元素,第二個是カルニチン,第三個是ファビノール第四個是最近缺貨超嚴重的ダイエットパワー

它們各有個的作用,像輕盈元素就是減少身體囤積大量的醣類、脂質、鹽分及水分。而カルニチン就是加速體內的糖分與脂肪的燃燒,而ファビノール就是針對我這種無法避免碳水化合物的人所產生的,而ダイエットパワー則是愛吃甜食的人的救世主。

最近不管去哪個藥妝店或者DHC的專賣店,這ダイエットパワー都是缺貨ing

我可是好不容易走到腿斷,才買到ㄧ包!連續吃了兩個月,我真的覺得有效!

基本上我是超愛甜食的人!那美味但是熱量超高的蛋糕甜點,是我沒有辦法克制的,這些東西會產生很多脂肪囤積在肚子,可是自從吃了ダイエットパワー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太多脂肪囤積在我的小肚子上面。

なめらか

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能對抗紫外線跟年紀所產生的皮膚各種問題。

擦在多的保養品,也是外在的吸收,多攝取ㄧ點美容健康食品,則是從內而外改善皮膚的各種問體,女生不單單只要有美好BODY就是美!如果皮膚不好,身材在好都是浪費

最後這三個就是吃健康的

綠色的鈣片維持骨骼健康,這是我那好朋友MISS檸檬的強量推薦!她說我這種把咖啡當水喝的人ㄧ定要多補充鈣質,因為骨質流失的會比別人快,如果不補充的話,將來老了連腰都挺不起來

紫色的維他命B可以維持肌膚的美麗,橘色的是綜合維他命,可以補充我這飲食超不均衡的人的身體必備營養,而且我這種時時在減肥的人,基本上很容易營養不均衡,所以更要比ㄧ般人注重營養。

為了健康美麗的過每一天,真的要多多保重身體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