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BODY ~~~ヾ ^∇^おはよー♪

因為小女人的老男人今天要來TOKYO分公司開會,所以我在大阪Hiroko家的養尊處優的日子提早要結束,今天就要跟可愛的大頭寶寶還有美麗的Hiroko,以及人超好的アニキ說聲掰掰

早上起床的時候,居發現可愛的大頭寶寶還抱著我的大腿睡覺咧。。。。

平常他都大腳對著我的臉說/(*ι*)ヾ

這是Hiroko昨天煮給我吃的午餐

①  



來Hiroko家最大的收穫(除了體重外)就是這ㄧ個禮拜,讓我感受到家的重要性

ㄧ個歡樂的家庭,每天笑嘻嘻的,不管吃什麼都是分成三份,那種感覺真的很甜蜜

這種家庭的[愛]是我這種從來不會想念[家]的人所不能體會的!

突然覺得,這樣很好

很怕待會要搭新幹線的時候會哭得亂七八糟的,因為要跟大頭寶寶ㄧ家人say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