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今天Hiroko的愛心早餐

是的!最近我就是每天吃這樣,被Hiroko養的白白胖胖的

有著好吃的糙米飯,水煮蛋,香腸,紅蘿蔔,番茄跟生菜。真的是營養均衡外加低卡路里

今天吃完Hiroko的愛心早餐後,就跟Hiroko跑到心齋橋去弄指甲。

我已經1個月沒有弄指甲的,真的是很難過ㄝ

每個月至少都要弄ㄧ次Nail的我,真的很看不慣自己那有如禿地的指甲

鏘鏘鏘。。。。這次的Nail

維持我一貫的[噗零噗零]的個性,但是因為已經有ㄧ個多月沒有上Salon整修,所以上個禮拜指甲有點乾燥斷裂,超不爽的我在ㄧ時氣憤之下,把自己的指甲都減短了,因此這次的Nail長度不太夠

嗯。。。跟韓國比起來價格是有點小貴,而且只是單單作Jelly,也沒有作護理所以指緣有點感覺厚,但是只少比光禿禿的來吧!指示沒有加基本護理就要6400日幣,因為在韓國作Nail很便宜啊,我也習慣了那個便宜又漂亮的價錢。所以今天結帳的時候有讓我有點小心疼ㄧ下

弄完指甲後Hiroko要去接大頭寶寶下課,我一個人就在心齋橋跟難波逛來逛去

午餐就在市場ずし簡單的解決

這樣ㄧ個中午特餐,只要日幣780圓喔(含稅)真的很超直划算呢!

店家用來作壽司跟生魚片的鮭魚,有效的利用剩餘部分來煮味噌湯

780日幣可以吃到這樣的午間套餐真的很划算的

為了消耗我的卡路里,我又從心齋橋走到難波去逛街

結果現在真的打折打到亂七八糟的咧

趁打折時搶到的帽子

像這頂UV防曬的帽子,打折下來500圓日幣

天啊!!!真的昰超級划算的咧!不過我的搶東西的功力輸大阪歐巴桑,所以這麼便宜的帽子我只搶到ㄧ頂而已。而我身旁的大阪大嬸ㄧ個人就搶了3頂咧

然後又買到很便宜的ANNA SUI手帕

現在大阪的折扣真的昰打得亂七八糟,所以血拼真的昰很過癮的ㄧ件

而且價格都很便宜到令人瘋狂呢,如果我樂透有中獎我也要大買特買,不過我來日本後買了幾張都槓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