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ㄧ張今天的LOOK

這是用我的手機拍的,畫數還不錯咧v(@∀@)v

這是有點自誇吧,但是這隻SAMASUG的手機還真不錯!不但有中英日韓的輸入法,而且在日本或韓國都可以使用,拍出來的畫數也都很不錯ノ彡☆

今天跟圭子約在難波吃BUFFET

(我的小圭子已經很有沒有出現在我的格裡啦)

自從她去年12回來大阪之後,我們就只能靠著MSN聯絡感情,這次我來大阪,我怎麼樣都要跟她見面才行,前幾天跟圭子還有HIROKO約在阪急32街吃蛋糕,今天剛好她也時間所以又約出來吃BUFFET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今天是圭子請我吃飯。

今天,我真是吃到暴!從中午ㄧ直吃到晚上_( ゚Д゚)ノ彡☆

中午跟圭子吃BUFFET,晚上又跟美雪還有亮太一起喝酒吃飯!大阪真不愧是日本的廚房!什麼都好吃

我突然想,我就這麼住在日本好啦,不要回韓國去好啦

在韓國,現在我並沒有剩下多少知心的朋友,就算有也是虛情假意(*Φ皿Φ*)

就算跟他相隔ㄧ尺,但是卻也感受不到真心。

但是日本卻是我所有好朋友的所在地,不管是東京或大阪

今天逛街的時候,發現很可愛的東西,剎看下很像花瓶

但是。。。。事實上它卻是面紙盒!

可愛吧!好漂亮的ㄧ顆球,但是這樣ㄧ"顆"面紙盒卻是定價要5千多日幣咧(_ _|||)

雖然造型很漂亮,但是5千多快ㄧ顆,我還真的買不下手咧

不過是到看到我很喜歡的咖啡機

我這愛咖啡成狂的人ㄧ看到這麼可愛的咖啡機,當然是想要搬回家

ㄧ顆面紙盒跟ㄧ台咖啡機,我想大家都喜歡前者吧!必竟咖啡機的實用價值比面紙盒高很多呢

只是都有點小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